\( ̄ε  ̄")/ 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body does it like wrzpdy

7.04.2008

纪念那些被时光洗礼,已经褪色的经典歌曲,它们应该被永运传唱

1、《在灿烂阳光下》
  主要旋律:
  从小爷爷对我说,
  自杀不忘F卧撑。
  曾经苦难才明白,
  没有F卧撑, 哪有跳水河。
  从小老师教我做,
  做个卧撑给死者,
  几经风雨更懂得,
  跟做F卧撑,才有黑社会。
  
2、《二十年后再相会》
  主要旋律:
  来不及买刀来不及卧撑
  噢来不及卧撑
  年轻的命迎着河水
  一同把那河蟹去追
  我们和正义正义再一次约会
  让光阴见证让岁月体会
  我们是否无怨无悔
  
3、《祝酒歌》
  卧撑飘香啊~歌声飞
  朋友啊请你撑两个请你撑两个
  自杀的08永难忘
  眼中洒满愤怒泪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月里,响春雷
  两亿网民做卧撑
  舒心的卧撑浓又美
  千下万个也不累
  手做卧撑啊望北京
  豪情啊胜过长江水胜过长江水
  锦绣前程枪指引
  万里山河尽圣灰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瞻未来无限美
  人人胸中怒气催
  卧撑唤醒心头火
  燃得斗志永不退
  今天啊畅做F卧撑
  明日啊上阵劲百倍
  为了实现第五大发明
  愿洒热血和汗水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征途上油瓶碎
  处处液化气罐飞
  待到理想化宏图
  咱重做卧撑再相会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咱重做卧撑啊
  再相会
4、《过雪山草地》
  主要旋律:
  雪皑皑
  夜茫茫
  河水寒
  网断县
  网民都是钢铁汉
  千删百封不怕难
  真相低头付卧撑
  走狗5mao扎涯谈
  河水侵衣骨更硬
  包围压迫志越坚 志越坚
  全民一致同甘苦
  公正理想高于天 高于天
5、《做付卧撑的网民永远是年轻》
  它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
  它不怕删除封锁
  它不怕威胁恫吓
  它不眠也不休
  永远挺住做卧撑
6、《卧撑照我去战斗》
  小小冤魂江中游,巍巍天涯网民吼,
  都做付卧撑,哪怕封与锁,
  公理重担挑肩上,黑帮教训记心头,
  黑帮教训记心头,黑帮教训记心头。
  小小河蟹江中游,滔滔江水向东流,
  卧撑个个强,照我去战斗,
  ID代代如潮涌,前赴后继撑贴走,
  前赴后继撑贴走。砸碎万恶的旧世界,
  万里江山披锦绣披锦绣。
  砸碎万恶的旧世界,
  万里江山披锦绣,万里江山披锦绣。
7、《做起我心爱的付卧撑》
  (故事片《河边卧撑队》插曲)
  主要旋律:
  所谓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瓮an河上静悄悄,
  做起我心爱的付卧撑,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爬上CCAV的女优,像骑上奔驰的骏马,
  河边和瓮an桥上是我们卧撑的好地方
8、《说句心里话》
  说句心里话我也想家,
  家中的小女儿已是河蟹自杀;
  说句实在话,我也有爱,
  常思恋那个梦中的她,梦中的她。
  来来来来来既然来杂谈,
  来来来就知责任大,
  你不卧撑我不卧撑,谁保卫咱女儿,
  谁来保卫她,谁来保卫她?
  说句心里话我也不傻,
  也懂得卧撑路上满街紧查;
  说句实在话,我也有情,
  黑帮的那个歌曲,让我火大。
  来来来来来话虽这样说,
  来来来有撑才有家,
  你不卧撑我不卧撑,谁保卫咱女儿,
  谁来保卫家,谁来保卫家?
  谁来保卫家?
9、《瓮an黑》
  (瓮an民歌)
  瓮an黑,太阳落,
  中国出了条自杀河。
  它为人民出河蟹,呼儿咳呀,
  它使人民大火兴。
  5mao们,碍网民,
  他是我们的堵路人。
  为了建设哑巴国,呼儿咳呀,
  逼得我们做卧撑。
  付卧撑,象希望,
  做到哪里哪里强。
  哪里有了付卧撑,呼儿咳呀,
  哪里网民得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