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ε  ̄")/ 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body does it like wrzpdy

8.09.2007

再看《因父之名》

最早在MOP看到此片的影评


当时就被吸引了,过了几年我有机会看完此片,当时就我泪流不止……


为什么人性会堕落?为什么社会常有不同时代的苦难?什么是博爱、什么是正义?


看完此片我仍旧无法回答。


15年前英国人喊着要吊死凶手,15年后得知真相的人们要求释放他们。


是谁造成的这场悲剧? 男主角的父亲冤死狱中,谁能对此负责?


男主角是幸运的,有个坚信他们是无辜的律师,也有富有人情味的狱警和典狱长(我无法想像 如果此时发生在国内 将是什么结果)。


当我们高呼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之类的口号时,我们是否想过这些口号是不是真的那么理直气壮?


>东方人的内斗异常的冷酷无情,礼仪之邦这样的词用在自己身上真是有些名不副实……


片中的男主角在苦难的时候有父爱来救赎,父爱的力量让他有面对苦难的勇气。


当我们自己陷入苦难的时候,会有谁来救赎?


再看 因父之名 我依旧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