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ε  ̄")/ 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body does it like wrzpdy

8.09.2007

如歌岁月


15岁 红蜻蜓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著梦想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18岁 不再犹豫

无聊望见了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和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机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oh…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21岁 500 miles

If you miss the train l'm on,

You will know that l am gone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Lord l'm one Lord,l'm two
Lord l'm three
Lord l'm four
Lord l'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Lord l'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Not a shirt on my back

Not a penny to my name

Lord l can't go back home this way

lf you miss the train l'm on

You will know that l am gone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23岁 白鸽

飞翔吧飞在天空

用力吹吧无情的风

我不会害怕也无须懦弱

流浪的路我自己走


那是种骄傲阳光的洒脱

白云从我脚下掠过

干枯的身影憔悴的面容

挥着翅膀不再回头


纵然带着永远的伤口

至少我还拥有自由





25岁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