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ε  ̄")/ 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body does it like wrzpdy

10.17.2007

随便说说

说说娱乐圈(四声)

娱乐么 我这么一个男人关心的自然是美女 就从美女说起


当我还是个小P孩的时候 我就很憧憬2个女人--赵雅芝和孟庭苇 一个是高贵端庄的典范 一个是容易让人心疼的小资女人


赵雅芝在新白里的装扮 可以算的上是高贵端庄了吧 我就喜欢这样的女人 在梦里寻她不止千百次


以后的那些女星基本上都是些能看的下去的类型 也就比芙蓉强一点


孟庭苇的歌在我听来很小资 和其他类似女人的区别在于 她比那些女人要坚强


内地曾经有个玉女 姓杨 人长的水灵灵的 声线也是甜蜜蜜的 第一眼的印象不错 但她唱的歌真不敢恭维


不是她的错 写歌的人是农民 导致她唱起歌来像个村姑


近些年 刘亦菲火起来了 赵灵儿 王语嫣 小龙女 这3个扮相都不错 由于年纪小所以扮相虽然高贵 却不端庄 离赵阿姨的境界还远着呢


演而优则唱 她开始做歌星了 走的是蔡依林的路子 结果连高贵的气质也没了 像个SB女似的又唱又跳 补充一下包装她的是天娱 就是李宇春的东家


回头来说说导演们 导演们占女演员的便宜 早不是什么新闻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只要不把肚子搞大 大家都是睁只眼闭只眼的


张艺谋搞过巩丽 结果被人打断过腿 后来这个连鸡吧都管不住的张艺谋 去给奥运会当导演了 这人不去拍毛片真是可惜了


冯小刚好像负面消息比较少? 我只记得那次他骂那些看他盗版电影的人猪狗不如 也不掂量一下自己有几斤几两 买你正版的电影看才脑子有屎


陈凯歌就不说了 馒头已经整的够多了 让他歇斯底里了好久



说动漫圈(四声)


国产动画是什么情况 不用多说了 没意思的


几个星期前曾经翻过一本漫画杂志 《少年星期天》?《星期天少年》? 就这么个名字


相对日本的引进漫画 那里面的国产原创真是水平低下 尤其是画功 极差 人物设计也装B的紧 编故事的能力更是粗劣


要我说那些画工自己绞尽脑汁想剧情不如直接找本热门书改编得了 不然搞的画功不行 剧情也不行 两头不是人


O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