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ε  ̄")/ 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body does it like wrzpdy

5.02.2007

摇尾乞怜的国产游戏

2007-03-12 07:24发表于我的百度空间
盗版在国内不是一两年了,国产游戏生存艰难呀,这话也不知道听了多少回了。这不就有个制作公司要退出单机游戏开发了。
宇峻奥汀不干了,干不下去了,因为盗版。这事让一些网站知道了,好么,抓住机会搞了个“留住宇峻奥汀,留住单机游戏最后的火种”的签名活动。骗足了点击率和人气。
看过不少正版盗版的争吵,给我的感觉就是支持正版的不是些心志不健全的小P孩就是无可救药的花痴女。哭爹喊娘的说些如玩不到XX了,痛苦啊,悲哀啊之类的感叹。我就觉得恶心:SD,9C的枪手都没这么让我恶心过。
宇峻奥汀干不下去,是因为他干不好。退就干干脆脆的退,不用这么炒做自己。末了还打大感情牌要玩家支持正版。乞讨的多有水平,不露痕迹的让被乞讨者觉到看他多可怜啊不施舍点给他多不好啊的感受。
本来搞市场的,在形势不好的时候先退出,等形势好了再回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结果被媒体一搞搞的好像项羽乌江自刎一样悲凉。小P孩和花痴们受不了这个啊,他们的民族情绪立刻被激发出来了,把这些2 3流的东西捧到民族工业的高度。
我XX的,这些小P孩和花痴们就是被忽悠的命……

没有评论: